发展院乡村振兴、金融创新、木竹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0-2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学习先辈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精神,10月22日,发展院乡村振兴、金融创新、木竹中心联合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以“电影党课”的形式激发支部成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增强爱国主义情怀。

电影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部队与美军在朝鲜长津湖地区交战,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观看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全神贯注,完全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震撼,被片中人物满腔热血和铮铮铁骨所触动,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观影的党员干部,让大家对中国志愿军肃然起敬。

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用生命换来的,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更要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张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