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乡村振兴、金融创新、木竹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0-2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10月26日,发展院乡村振兴、金融创新、木竹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宋经纬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列席。 

党课详细讲述了新民主主义的概念、历史背景、革命历程、历史意义和基本经验等要点。让党员们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人之所以取得最后的胜利,是因为在发展过程中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的思想、坚持党的领导、广泛统一战线。中国人民为了自由、民主、独立和统一整整奋斗了一个世纪,最终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了中国民主革命的伟大胜利。从此,劳动人民成了新中国的主人。这是中国历史上的伟大转折点,标志着中国社会进入了新的时期。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红色传统文化学习,常学常新、不断感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林草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张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