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工业一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1-0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2日,发展院工业一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扩大)会议,部署安排《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专题学习月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代表、青年代表、职工代表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意见》和局党组关于该《意见》的具体措施,传达了院党委关于开展《中共中央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专题学习月活动的通知。

会议强调,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是健全党内监督体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严字当头,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法纪意识,严守规矩,不越红线。会议要求,各党小组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意见》及相关法规制度,在全面学习基础上广泛征求各层次干部职工意见,结合我院实际开展专题讨论,切实把专题学习落到实处。(党元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