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资产财务部党支部组织开展“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先进事迹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1-09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弘扬林草时代精神, 11月3日,资产财务部党支部组织开展“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先进事迹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传达学习《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开展第三批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先进事迹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河北省塞罕坝机械林场护林员团队、江苏省东台黄海海滨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林场等16个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先进事迹,他们用辛勤的汗水谱写了一曲曲披绿生金的时代壮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通过学习和宣传先进典型事迹,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刘昕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