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资产财务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1-09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增强党员干部的监督意识,11月2日,资产财务部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认真学习中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的具体措施》和《关于开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专题学习月活动的通知》。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支部党员对标对表,深入学习如何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等内容,并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研讨。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监督意识,认真履行监督责任,主动接受监督,自觉配合监督,切实改进工作,切实做到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刘昕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