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一所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1-1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2021年11月12日上午10点,建筑一所党支部组织在京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集中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深刻学习领会本次全会精神。本次会议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重点研究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会上,大家表示,一定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六中全会议题的重大政治考量上来。永远铭记党一百年来所取得的重大成就,牢记党一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助力发展院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增砖添瓦。(肖兴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