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中心、城规二所、城规三所联合党支部产业中心党小组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1-22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根据院党委关于开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专题学习月活动的通知,产业中心、城规二所、城规三所联合党支部产业中心党小组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为期一周的规章制度专题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规章制度。

通过专题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我们党是马克思主义政党,政治纪律是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继续发扬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把严格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严明的政治纪律带动纪律建设整体水平不断提高,实现党的政治性与纪律性的有机统一和高度融合。同时,要进一步强化党内监督,提高监督意识,增强监督实效,形成监督合力,真正发挥党支部日常监督作用。(曹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