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中心、城规二所、城规三所联合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1-22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18日,产业中心、城规二所、城规三所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体学习活动,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下称《意见》)《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试行)》和局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的具体措施》(下称《具体措施》)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意见》是我们党针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制定的首个专门文件,是对各级主要领导干部监督制度和领导班子内部监督制度的进一步完善,是督促各级“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坚强制度保障。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在工作中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身作则,突出政治监督,增强监督意识,严格落实《具体措施》相关要求,履行监督责任。(郭鸿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