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规一所、园林三所联合党支部与办公室、党群办联合党支部共同参观李大钊故居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1-2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光荣传统,传承早期优秀共产党人革命信仰,11月25日下午,城规一所、园林三所联合党支部与办公室、党群办联合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共赴李大钊故居,开展“走进李大钊故居 重温觉醒年代”主题党日活动。 

李大钊故居是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先生和家人在北京居住时间最长的地方,也是他传播马克思主义、创建中国共产党、建立国民革命统一战线,巩固和发展国共合作、领导北方革命运动的主要工作地,也是中国共产党早期建党和领导革命运动的见证地。

全体党员满怀敬仰的参观了故居原状陈列展和《播火者——李大钊革命思想与实践》专题展。故居内简朴实用的陈设、珍贵的历史图片、激扬的文字纪实,充分展现了李大钊先生自奉俭约、坚定信念、不畏残暴的短暂一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要坚定信念,践行宗旨,不断学习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时刻牢记先烈们艰苦奋斗、不屈不饶的精神,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浩然正气,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慰先烈英灵。(许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