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园林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1-3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25日,发展院中国园林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型主题展览,学习感悟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传承弘扬中国共产党历久弥新的伟大精神。

展览馆按照“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脉络规划、设计。整个展览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展示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第二部分为“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展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第三部分为“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第四部分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时间跨度从党的十八大召开至党的百年华诞,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

通过此次观展活动,支部党员在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了奋进力量,激发了对党的无限崇敬与热爱,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政治自觉。支部党员表示,要将此次学习收获转化为埋头苦干的精神动力,以饱满热情和昂扬斗志在林草事业中践行初心使命,以扎实的工作成绩推动发展院高质量发展。(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