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2-02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1日,发展院党委开展2021年度第十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结合本单位职能任务,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体会和贯彻落实举措。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唐景全同志主持学习,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发展院各级党组织要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和认识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将思想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认真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政治成果,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指出,发展院党委要按照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安排部署,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林业草原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抓好结合,与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抓好结合,与建设模范机关抓好结合,与谋划2022年工作抓好结合。

会议强调,发展院正值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要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里汲取力量,艰苦奋斗、创新实干,抓好职能、稳定队伍,坚持服务大局,坚持群众至上,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等一系列重点工作,向局党组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