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一所党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2-0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2日,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学习感悟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传承弘扬中国共产党历久弥新的伟大精神,园林一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全体党员群众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依次参观了“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4部分内容。通过珍贵的文物实物、翔实的档案资料、生动的图片视频、逼真的复原场景,沉浸式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

参观结束,大家表示要以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前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龚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