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一所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2-0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29日,工业一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发展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按照总结历史、把握规律、坚定信心、走向未来的要求,聚焦林草事业,以更昂扬的姿态迈进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

会上,按照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制定的工作方案及实施细则,开展了“党史学习-月月讲”第八讲—新生政权巩固和社会主义制度建立。副所长王雨主讲新中国的成立、新生政权的巩固、社会主义改造、社会主义制度的确立等内容。大家一致认为,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具有深远而伟大的意义,为当代中国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奠定了政治前提和制度基础。(党元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