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中心党小组与武乡林业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2-1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15日,产业中心、城规二所、城规三所联合党支部产业中心党小组与武乡林业局党支部一同赴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参观学习。

八路军太行纪念馆由邓小平同志亲笔题写馆名,是国内唯一全面反映八路军八年抗战史实的大型革命纪念馆。此次学习历时半天,内容包括从卢沟桥事变引发抗日战争全面爆发,到1945年日本帝国主义宣布投降,八年抗战中八路军的建立、发展、战斗路线、理论成果及最终取得胜利的全过程。通过实物、文字记录、影像展示等形式,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全面、深入的了解了八路军八年抗战的艰苦卓绝,理解了取得抗战胜利离不开正确的思想指导,离不开人民群众的支持,离不开八路军强大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学习过后,武乡林业局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与发展院合作,在地方产业发展、生态建设、资源保护方面依托发展院优秀的技术力量,为武乡的生态文明建设、国土绿化、乡村振兴提供智力支持。(尹晶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