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规一所、园林三所联合党支部开展“领悟六中全会精神 传承英雄模范信仰”专题学习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2-2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16日,为深入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学习身边榜样”活动,汲取英雄信仰力量,城规一所、园林三所联合党支部开展“领悟六中全会精神 传承英雄模范信仰”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彰显了祁发宝、廷·巴特尔、魏德友等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他们的先进事迹让全体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优秀榜样为标杆,汲取榜样精神力量。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和《关于转发陆昊同志在自然资源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及现场问答的通知》。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体成员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注重与自身实际工作相结合,继承发扬英雄模范精神,争做一名新时代、新背景下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有使命的优秀共产党员。(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