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二所党支部组织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2-23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16日,建筑二所党支部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党日第五期活动,由王友三主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和《陆昊同志在自然资源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及现场问答》,并总结了所内年度业务工作。支部5名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一书的重要性,领学了第十九专题9篇著作中的重点内容,简述了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要意义。

会议传达了院党委文件,并表示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形式强化学习效果,形成以党建促业务的良好局面。

会议总结了所内业务年度工作,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对策和建议,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大家讨论交流,积极建言献策,凝聚思想共识,汇聚智慧力量,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在学以致用上做文章,在真懂真信上求突破。(王友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