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一所党支部赴河南(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开展爱国教育学习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2-23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传承革命精神,园林一所党支部第三党小组于12月15日赴河南(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学习。

豫西抗日根据地是全国沦陷区建立的十九块较大抗日根据地之一,为全国抗日战争的胜利做出了重要贡献。在纪念馆内,党小组成员一起参观学习了承载历史的照片、文物、绘画和文字,重温抗战年代的峥嵘岁月,被豫西抗日根据地军民同仇敌忾、浴血奋战的英雄壮举所震撼。在豫西抗日根据地第一站杨家嶺纪念碑前缅怀革命先烈,大家深刻体会了革命先烈在抗战时期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共产党人历久弥新的使命、永不褪色的初心。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思想受教育,心灵受洗礼,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党带领人民奋斗的历史,牢记无数革命先烈英勇奉献的革命精神和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中不屈的民族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坚定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绿色事业努力奋斗。(高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