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科技处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2-23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14日,为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发展院科技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会会议精神,科技处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聚焦生态文明建设,奋发图强、凝心聚力,为发展院新征程添砖加瓦。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林草局机关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的通知》,并从五个纬度详细解读了《条例》制定的背景、意义和深刻含义。要求党员干部和在职人员遵纪守法、担当作为。(哈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