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经营处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学党史讲党课第八讲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2-2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23日,发展院经营处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按照支部学习计划,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第八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题,向全体党员讲党课。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支部党员思想政治意识,强化组织纪律,逐步充实完善自己,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转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的通知》《 关于转发陆昊同志在自然资源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及现场问答的通知》《纪委委员联系制度》等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要求支部党员会后继续加强相关文件学习,并按文件要求贯彻执行。

会议对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年度总结,安排了明年的工作计划,强调支部党建工作要在保持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党建的政治引领作用,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殷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