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一所党支部开展纪检工作会议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2-3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产业发展规划院纪委委员联系制度》有关要求,建筑一所党支部于12月29日召开了纪检工作年终总结会议,邀请联系我支部纪检工作的院纪委委员进行相关工作指导,建筑一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由建筑一所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做了2021年建筑一所纪检工作总结汇报,从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监督机制、抓好常态化学习、注重日常监督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纪委委员听取汇报后,对建筑一所纪检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要求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相关实施细则,坚决抵制“四风”,尤其是出差调研期间,要继续严格执行局出差调研接待负面行为清单“20个不准”相关要求。

最后,支部书记表态,党支部将继续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抓好日常监督和常态化学习制度,提高理论水平,党员同志在工作和学习中要起到带头作用,在发展院改革发展之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王桂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