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总站党支部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12-3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30日,造价总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走入宏伟庄重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展览馆,图片、实物、影像、文字记录以及现场解说员的梳理和引导,让每一名党员都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由弱到强、不断发展、不断壮大的历史进程,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党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直至走进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的顽强、果敢和坚韧的精神。中国共产党取得的胜利和伟大成就也充分印证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和发展中国的历史唯物主义观的精髓。

如今,在建党百年,我们已经完成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时刻,参观展览馆既是对全体党员的思想教育、洗礼和净化,也是对党史学习成果的对照和检验,更是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再动员,再出发。

时光荏苒,时不我待,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拿出舍我其谁的觉悟和风范,在机遇和挑战并存的复杂形势下,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林草事业,为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实现再立新功。(樊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