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一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月月讲”第十讲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0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工业一所党支部按照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制定的工作方案及实施细则,开展“党史学习-月月讲”第十讲。全体在京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学习主题为“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1978年至1992年间,中国共产党完成拨乱反正、实施改革开放、逐步开展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十一届三中全会以后,中国共产党在总结历史经验、研究复杂国际形势的基础上,作出把党和国家工作中心转移到经济建设上来、实行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确立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路线,明确提出走自己的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打开了社会主义建设的新局面。

经全体党员讨论,一致认为,实践已经充分证明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是兴国之要,四项基本原则是立国之本,改革开放是强国之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继续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精神,持续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找准问题、抓住问题、解决问题,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党元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