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二所召开2021年度总结会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0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4日,建筑二所召开2021年度总结会暨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议。建筑二所副所长主持会议,全体员工参加。

会议通报了建筑二所2021年党建和生产经营情况。2021年,在院党委和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各部门的帮助下,建筑二所抓党支部建设、抓制度建设、合规性建设、抓学习,较好地完成了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业务范围进一步拓展,全体员工的精神面貌有了很大的改观,大家学习新知识、新业务的积极性显著提高,所内管理规范性日益提高。2022年,建筑二所将根据院改革发展要求,积极研究发展方向和策略,明确未来发展主攻方向和主营业务,确保顺利过渡,保持人员稳定。

建筑二所全体员工表示,未来一年,大家将鼓足干劲,围绕林草中心工作,巩固原有业务领域,积极开拓新的市场,提升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客户,为发展院富院强院新征程的总目标努力奋斗。(宋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