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中心、城规二所、城规三所联合党支部产业中心党小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1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10日,产业中心、城规二所、城规三所联合党支部产业中心党小组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全力推进荒漠化防治工作高质量发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荒漠化防治不仅是生态问题,更是经济问题、民生问题,事关国家生态安全、脱贫成果巩固、民族和谐、边疆稳定,事关中华民族生存与发展以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

我们作为林草工作者,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秉持“山水林田湖草沙”是一个生命共同体的理念,在日常业务工作中对接好《全国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总体规划(2021-2035年)》,助力推进荒漠化防治高质量发展。(曹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