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一所党支部开展“学习榜样 凝聚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13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提高党性意识,增强党性观念,1月7日,园林一所党支部开展了“学习榜样 凝聚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榜样6》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讲述了“卫国英雄”祁发宝、“草原之子”廷·巴特尔、“戍边活界碑”魏德友、“国之盾者”陈定昌、“燃灯校长”张桂梅等7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事迹,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履职尽责,为发展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我国的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发光发热。(赵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