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汇中心、林业二所联合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1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发展院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1月17日,碳汇中心、林业二所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1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征求群众意见的情况。支部党员结合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认真查摆检视问题,全面查找差距不足,针对自身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个人检视剖析结束后,采取党员互评的方式对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评出优秀党员。

会议强调,本次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都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地查摆问题,批评意见中肯准确,提出的整改措施精准有力。2022年全体党员要继续扎实贯彻执行院党委各项部署、决议,时刻筑牢理想信念、做到心中有党,有序推进党支部各项工作。(石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