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一所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2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贯彻落实院党委《2021年度设计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要求。1月17日,园林一所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情况,2021年园林一所党支部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围绕建党百年,高标准开展特色活动;以党建促业务,高水平为群众办实事;做好廉政教育,高要求强化支部建设。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林业草原国家公园“三位一体”融合发展紧密结合,不断丰富学习形式,突出实践导向,增强工作成效。

会议从思想动态、工作方法、自身作风等方面查摆存在问题,并接受党员评议。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岗位职责,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彭蓉要求,支部党员要对照党员标准进行系统化学习,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原则,守住底线。要以服务群众和林草中心工作为宗旨,体现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参会党员认真进行了民主评议。(龚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