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一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2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18日,建筑一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召开,党委办工作人员列席参加,建筑一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根据要求,会前支部认真组织集中学习,打牢思想基础。会上,党支部书记对建筑一所党支部2021年度的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重点介绍了政治理论学习、组织生活会、党日活动、书记党课等情况,强调大家要工作和党建工作两手抓。书记带头从思想态度、工作作风、学习能力等方面查找问题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就自己和他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党员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党建理论知识学习,提高理论水平,业务工作中,要敢于挑重担,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理论联系实践,做好业务转型和专业转型的准备。

最后,按照院党委办要求,认真完成民主评议党员。(杨书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