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二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24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根据发展院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1月20日,建筑二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院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报告了一年来支部党建工作情况,检视了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谋划了2022年党建工作思路。支部书记带头、各位党员依次发言,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面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在充分交流的基础上,采用党员互评的方式,对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强调,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要尽快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并细化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分析问题症结,统一思想,形成合力,为开展2022年度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王友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