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科技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2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20日,发展院科技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部门分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院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分管领导以正风肃纪、改善政治生态为主题,针对我院民主决策、分配制度、三重一大、进人用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着重从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根源,接受党员评议,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岗位职责,对照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具体要求,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大家在严肃认真的气氛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起到了相互交流、增进团结的效果,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前,党支部进行了会前动员和具体安排,每个党员认真准备,相互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会上,支部书记作了2021年党建工作报告,评议中大家对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提高支部工作水平的建议。全体党员参加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张发安做了总结发言,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凝心聚力,构筑院良好的政治生态。(哈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