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规一所、园林三所联合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2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24日,城规一所、园林三所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以“正风肃纪、改善政治生态”为主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林业草原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谈心谈话工作,对照发展院文件精神认真查摆问题,聚焦重点,充分酝酿。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章有关内容,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通报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情况。随后,支部党员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对照党员标准,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开展自我批评,对查摆问题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在开展相互批评时,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指出差距不足,提出改进意见,体现了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

会议强调,各位党员要认真对待查摆出的问题,细化明确整改的目标、内容,面对林草事业新政策、新要求,主动作为、积极创新,推动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最后,党支部认真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暴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