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一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 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2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工业一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发展院副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会,院纪委联系人、积极分子、青年代表、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会前,各党小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林业草原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重要文件,主动向群众、青年同志征求意见,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1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通报了支委会及各党小组检视问题、党员间谈心谈话中提出的问题,并明确了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期限。全体党员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及要求,查摆问题不足、认真审视自我,撰写了书面剖析材料。会上,大家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地剖析问题,中肯地对其他同志提出意见建议,组织生活会取得了良好效果。

会议还根据要求,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元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