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2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12日,发展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志鸥局长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发展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2021年,发展院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精心部署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创新方式方法,谋划各类形式新颖、百花齐放的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悟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持续加强党史学习,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事业单位机构改革结合起来,与林草事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不断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并通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推进自我革命,做干净干事、廉洁自律的党员干部。(王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