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一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集中学习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2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26日,工业一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集中学习中央纪委、院纪委近期会议精神。全体在京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国家林草局党组关于加强机关纪委建设的通知》。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院纪委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领会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强化廉政风险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党支部要结合自身实际,细化明确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重点,常态化开展廉政风险教育,经常性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做深做细日常监督,抓紧抓实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还部署了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廉洁过年等事宜,确保干部职工度过平安、温馨、健康、廉洁的假期。(党元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