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纪检园林二所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2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发展院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1月25日,人力纪检园林二所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院纪委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全面总结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并提出在2022年要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创新宣传形式等方面高标准严要求提升,切实做好党建工作。会议同时根据过去一年思想动态、组织作风、业务水平等方面进行剖析,其余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对照党员标准,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2022年,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纪检方面的宣传教育、紧扣发展院事业梳理谋划党建工作,增强支部凝聚力。最后,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王史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