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中心、城规二所、城规三所联合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2-09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20日,产业中心、城规二所、城规三所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1年党支部的建设及工作情况,党支部能够围绕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规范开展2021年度党建工作,积极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能够紧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能够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党员作风建设;能够扎实做好支部建设基础工作,积极开展党群共建活动。

全体党员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及相关要求,结合个人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展开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从个人认知、工作态度、工作方法、学习方式等方面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并对支部工作情况及党员自身提出了切实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完成了民主评议工作。(郭鸿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