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财务处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经典,汲取奋发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2-2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2月17日,发展院财务处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经典,汲取奋发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支部成员一起重温波澜壮阔的历史,学习传承抗美援朝精神。

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下属第七穿插连在新兴里和下碣隅里的战斗之后全力以赴完成炸毁水门桥的艰巨任务。影片场面恢弘壮观,细节刻画极致深入,将感人的场景、悲壮的战斗和坚定的信仰体现得淋漓尽致。

此次党日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又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通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支部成员切身感受到,要时刻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继承发扬志愿军战士的钢铁意志,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把从影片中获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自身的工作动力,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工作中。(贺怡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