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规一所、园林三所联合党支部召开“传承冬奥精神 立志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2-2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2022年2月18日,为增强全体党员的集体荣誉感,凝聚爱党爱国强大力量,城规一所、园林三所联合党支部召开“传承冬奥精神 立志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北京冬奥会中国夺冠运动员相关视频。

活动中,大家集中收看了中国冬奥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冠军任子威、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冠军齐广璞、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冠军苏翊鸣、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场地技巧冠军谷爱凌等人的访谈节目、比赛视频。通过观看运动员们拼搏、奋斗的精彩瞬间,感悟冬奥会的理念和精神。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不仅是展现竞技实力和体育精神的舞台,也是向全世界展示中国文化的良好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将把冬奥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学习冬奥健儿奋勇拼搏精神,时刻以合格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肩负起新时代使命,以一名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的姿态,做好本职工作。(李双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