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办公室、党委办联合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2-22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2月21日下午,发展院办公室、党委办联合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5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该片通过一系列典型案例的讲述,彰显了共产党初心不改一贯坚持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的鲜明政治立场,体现了党对反腐败工作的无禁区、全覆盖和零容忍。

会上,支部书记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原文传达,共同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纪检委员对《中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关于加强机关纪委建设的通知》进行传达学习。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主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认真领悟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以更加廉洁有为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邱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