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一所党支部举办“聚焦重点 推动林草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3-0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2月25日,工业一所党支部召开会议,举办“聚焦重点 推动林草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结合发展院职能,传达学习了《国家林草局2022年工作要点》,重点介绍了林草资源保护管理、抓好防灾减灾工作、发展绿色富民产业等内容。

会上还解读了《林草产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全体党员系统学习了规划编制背景及脉络思路,深入讨论了规划指导思想、主要目标、重点领域、保障措施等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牢固把握发展林草产业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两山论”重要举措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必然要求的深刻内涵,以《国家林草局2022年工作要点》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林草产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把握发展机遇,提前谋划,服务主责主业,为推动林草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党元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