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汇中心、林业二所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3-02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2月28日,碳汇中心、林业二所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对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进行了原文传达,对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的《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 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进行了传达学习。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觉悟,用钉钉子的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局党组的部署要求上来。(石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