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中心、城规二所、城规三所联合党支部开展“重温觉醒年代,勇担青春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3-03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2月25日,产业中心、城规二所、城规三所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北大红楼开展“重温觉醒年代,勇担青春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北大红楼是新文化运动的重要营垒、五四运动的策源地、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孕育地,也是马克思主义思想在中国早期传播的主阵地。同志们先后参观了陈独秀专题展览、李大钊专题展览、毛泽东工作过的阅览室等专题展览。通过珍贵的实物和丰富的图片使大家全面回顾了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和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重温了民族觉醒的峥嵘岁月,引发了深刻的思考。

通过本次活动,同志们更加深刻地领悟了五四精神,要把勇于探索、务实进取的青春奋斗之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青春之我,续写青春之华章。(郭鸿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