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二所党支部组织《长津湖之水门桥》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3-03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2月28日,建筑二所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

影片重现了70多年前抗美援朝第二次战役长津湖血战的一幕,讲述了第七穿插连的战士们奔赴水门桥阻击撤退美军,不畏牺牲三次炸桥的雄壮历史。志愿军战士为阻击敌军撤退,在敌我力量极其悬殊的情况下视死如归、无数次冲锋向前,以顽强的斗志和不屈的精神筑起了钢铁般的血肉长城,为夺取最后胜利付出了巨大的牺牲。

本次观影活动让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以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为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王友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