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规一所、园林三所联合党支部组织“中青年党员当自强”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3-0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2022年3月3日,城规一所、园林三所联合党支部组织“中青年党员当自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收看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的相关视频、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结合学习讲话精神和工作实际发言。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近四年均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青年干部寄予的殷切期望。所内发展面临新老交替的问题,中青年员工必将承担起建院护院的责任,必须加强自身修养,不断学习同行业单位的优秀品质,提高自我更新能力。尤其是中青年党员,要坚持自我革命,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坚定理想信念,要敢打硬仗、能打硬仗,建设一支结构合理、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

党员们表示,要常怀忧患意识,树立责任感、使命感,加强自身建设,培养“不怕苦、甘吃苦、能吃苦”的优秀品质,争创一流,为发展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于小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