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三所党支部开展“月月谈,党员进讲堂”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3-0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扎实贯彻落实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切实提高党员对草原监测的认识,3月4日,林业三所党支部开展 “月月谈,党员进讲堂” 2022年第三期活动,活动由支部纪检委员主讲《草原监测那些事》,部门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活动。

讲堂主要介绍了草原监测的目的与意义、草原监测的历程、新时期草原监测任务及方法、草原监测关键指标及测算方法共4部分内容,系统地讲解了新中国成立初期至今草原监测的历程、草原监测相关重要概念、新时期草原监测的主要内容及其方法、地理信息系统与信息化在草原监测中的应用等知识。

此次活动让党员系统了解了草原监测的主要知识、草原监测未来的工作重点、以及信息化技术在草原监测中运用和经典案例,拓宽了支部党员的业务知识维度,为本部门科学做好草原监测工作奠定基础。(李兴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