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征集座谈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3-1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聚焦群众真正“急难愁盼”问题,3月9日,发展院党委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征集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籍永刚同志作动员讲话,各党支部党员代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院党委要求各党支部和部门充分发挥党群力量,深入走访调研了解群众的烦心事、困难事,并选派代表出席座谈会会议。会上,党员代表、职工代表积极发言,从服务大局、围绕林业草原中心工作方面出发,为切实提升发展院服务中心的能力水平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立足发展院民生领域,充分表达群众切身的诉求,提出一系列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

发展院党委将持续坚持为群众办实事永远在路上的服务意识,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基层群众想办法、解难题,努力提升发展院职工群众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王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