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保护地所党支部组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3-1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15日上午,自然保护地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

党员认真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的重点内容。《政府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过去一年我国现代化建设在克难攻坚中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明确了新的一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对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体现了深厚的为民情怀和强烈的责任担当。

通过学习,大家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状况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也从中感受到了为民温度,对国家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自然保护地所党支部将紧跟党的步伐,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作为林草行业工作者,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助力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田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