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科技处党支部专题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3-1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16日下午,为深入细致领会两会精神,发展院科技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专题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了李克强总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科技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21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下全党全国人民所取得的成就,深刻地展示了党领导下民族复兴的强劲势头,同时综合研判国内外形势,明确我国发展面临的风险挑战,提出2022年政府工作任务,政府对义务教育、基本医疗养老等民生问题的关切与回应,充分体现了政府始终关心关注着人民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诉求。会议要求,党员干部在深入细致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同时,结合发展院重点工作和发展中面临的问题,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在工作岗位上尽心尽力,履职尽责。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在持续改善生态环境、推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上发挥好螺丝钉精神。(哈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