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二所党支部组织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3-1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18日,建筑二所党支部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支部6名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党支部学习了《沿着必由之路夺取新的更大胜利——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指引新时代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上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首次提出了“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论断,“五个必由之路”既是中国共产党人不断推进理论创新的最新成果,也是重大战略思想和工作部署,我们作为党员应对其有深刻认识。会议还对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中与生态建设和林草产业相关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所有党员积极交流讨论。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五个必由之路”的论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新时代助力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王友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