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一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两会精神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3-24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17日下午,建筑一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所作的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在外出差的同志通过网络形式同步进行学习。

《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过去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提出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及主要预期目标,提出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政策取向。

通过学习,大家深深感受到政府稳增长、保民生,关注人民福祉的责任担当,持续推进减税降费、助企惠企的发展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毕力同心、苦干实干,为持续改善生态环境,推动绿色低碳发展谱写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桂君)